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杨祝青: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2018年08月06日 10:40: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中国电信桂林分公司现维中心光缆技术支撑主管杨祝青, 以严谨、细致、踏实工作态度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杨祝青主要负责平乐、荔浦、恭城三个县,472皮长公里的长途干线光缆维护,与同事开展线路管护、预检预修、光缆割接是他的工作日常。凭着强烈的责任心和一腔工作热情。他所在的班组连续十年没有出现干线光缆障碍,无安全事故发生。
  中国电信桂林分公司现维中心 光缆技术支撑主管 杨祝青:“我都是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因为我们线路这个工作是比较枯燥的,对外界来说,所以我们,耐得住平淡,然后努力工作,然后作为自己的一个准则,在思想上,作风上做到严谨,细致求实。”
  杨祝青同时还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平乐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他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集团党建品牌创建中,杨祝青与他的团队以网络覆盖大提升为工作目标,提升光缆管护技术水平,全力保障网络通信畅通。连续两年被公司评为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中国电信桂林分公司党群工作部 副总经理 王娟:“他不仅自己以身作则,他也带领了他们整个党支部所有的党员去实现这个目标,以一种最朴实无华的语言来践行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承诺。”
  中国电信桂林分公司现维中心 光缆技术支撑主管 杨祝青:“在工作中我们做好自己,努力影响他人,带领我们的团队,做好长途光缆维护这个技术的作业,我们要全力保障桂林市的网络通畅。”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