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灵渠一期亮化工程完工 美丽夜景惹人醉

2018年08月07日 15:57: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兴安县灵渠一期亮化工程完工,亮化工期为灵渠夜景穿上“新衣”,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夜间游玩。
  晚饭过后,灵渠门口就聚集了不少休闲散步的市民和游客。亮化后的灵渠不仅给散步的市民游客带来光明,更加增添了与白天迥然不同的美感,让人们看到了别样的灵渠。
  市民:“我们以前也是经常过来灵渠散步,以前都没有装路灯之类的,现在装路灯还算很多了,小朋友也比较喜欢这里,所以说经常过来走一走。”
  市民:“今天带孙子来散步,看装饰这个灯装得很好,很美观,方便散步的群众 照亮了整个绿化,好像白天一样,很美观了。”
  据了解,灵渠景区亮化工程是从今年4月份开始的,总投入3000万元,截至目前一期夜游亮化工程已经完成。其中包括灵渠大门、美龄桥等十多处景点,全长约1.5公里,共安装LED射灯315盏,洗墙灯46盏,圆地灯10盏,瓦楞灯324盏,灯带1370米。二期工程也已经进入筹备阶段。
  灵渠景区亮化工程负责人  唐娟丽:“目前我们灵渠已经启动这个亮化工程,总投入有三千万,自2018年4月28日开工,目前已经完成灵渠的一期亮化工程,二期也正在筹备当中,为了促进兴安旅游业的发展,更好的向各位旅游游客进行宣传灵渠,从而促进我们兴安的经济发展。”
(兴安台 蒋丽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