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市城管支队:依法拆除候山隧道口多处违法建筑

2018年08月20日 11:37: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6日中午,市城管监察支队联合秀峰城管大队,依法对中隐路候山隧道口道路两侧的多栋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市城管监察支队表示,桂林在创文明城,接下来将加大对违法建设、违法用地的打击和巡查力度,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保持对“两违”现象零容忍的高压态势。
  这次行动拆除的违法建筑共有10多栋,拆除面积近4000平方米。据了解,该处违法建筑,出租给他人用于经营养殖、教学和仓储等用途后,周边环境卫生长期存在“脏乱差”现象,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市城管支队表示,违法建筑拆除后,将立即对道路两侧的环境进行提升改造,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市城管支队负责人 蒲赞好:“今天我们市城管支队组织相关部门,对这里的乱搭乱建,和环境脏乱差,进行集中整治,对于市委市政府(禁止的)违法建设、违法用地 (打击)‘两违’市委市政府决心很大,绝对是零容忍的,对于城市规划区域内,未经过相关部门批准的,这些违法建筑,我们城管支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决不手软。”
(张杰 张睿劼 苏晖 通讯员 韦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