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龙胜乐江乡:早熟柑橘喜获丰收

2018年08月29日 11:14: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乡的万余亩早熟柑橘成熟上市。在该乡柑橘种植基地,黄绿相间的早熟柑橘沉甸甸地挂满枝头,透着诱人的馨香。
  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乡乐江村 种植户 梁爱銮:“我这柑子有1000多株,今年的产量有两三万斤这样,价钱今年是一块二(斤)。”
  受气候特征和地理环境影响,乐江乡早熟柑橘肉质鲜美、口感适宜。深受消费者喜爱。每年一到柑橘成熟之时,全国各地的果商便会前来收购。
  柑橘收购商 李海林:“这里的高山空气好,水土好,这里的柑子很甜,质量很好,零售价是三块三,三块五以上。”
  目前,乐江乡种植柑桔面积达13000亩,年产值近7000万元。有效带动该乡的经济发展,成为当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主导产业之一。
(龙胜台 蒋东春 王璐潞 通讯员 银张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