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大爱助力脱贫 孤儿圆梦新居

2018年09月10日 09:53: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灵川县孤儿侯秀林从爱心人士手中接收到一笔爱心住房建设款,随着这最后一笔爱心款的落实,一场专门为她发起,历时6个多月的爱心募捐顺利完成,侯秀林即将搬进属于自己的新房。
  8月31日,灵川县大圩镇涧沙村专门为侯秀林举行捐赠仪式,广西巨安人防工程公司代表将31600元送到侯秀林手中。
  广西巨安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 书记  李霁城:“我们对这个侯秀林同学,我们想继续扶贫跟踪、解困跟踪,读 高中也好,读大学也好,我们的公司有信心就说在她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再次伸出援助之手,让她实现梦想。”  
  新建房屋7月开始动工,目前已基本完工,预计9月底侯秀林就能搬进新房入住。
  灵川县大圩镇涧沙村 侯秀林:“就是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政府还有各位爱心人士对我的帮助,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尽量地回报大家回报社会。” 
  今年3月,第一书记全子轩刚到灵川县大圩镇涧沙村就任时,了解到孤儿侯秀林家中唯一的住房遭遇大火被烧毁,只能跟随伯娘居住。全子轩立即和村委班子进行商量,决定帮助侯秀林重新修建住房,预计需要资金7万多元,他们向政府争取了2.7万元的危房改造项目资金,并向社会筹集捐款。
  灵川县大圩镇涧沙村第一书记 全子轩:“我们向社会筹集爱心捐款,为侯秀林的房子,进行善款捐助基本上解决了她的住房资金,希望她早日入住实现住房梦。”
(灵川台 秦惠鲸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