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荔浦花篢: 生态鱼养殖喜获丰收

2018年10月08日 10:57: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金秋时节,荔浦花篢镇生态鱼、临桂茶洞镇罗汉果相继喜获丰收。村民们辛勤劳作,收获幸福与甜蜜。
  这天,荔浦花篢镇大安村生态鱼养殖基地里,一片繁忙热闹的景象,随着首批养殖生态鱼喜获丰收。村民们一早就开始忙着把生态鱼从鱼池中捞起来,称重装袋,打氧贴签,保证生态鱼的新鲜上市。
  荔浦花篢镇大安村生态鱼养殖基地 负责人 龙连安:“我们的鱼是从肥鱼养到瘦鱼,达到那个生态标准 那个(鱼)肉质清甜脆滑,无泥腥味。”
  大安村生态鱼养殖基地今年在当地党委政府引导扶持下建立。借助当地生态优势,驯养的生态鱼鲜美匀称,价钱可观。增加了大安村的集体经济收入,带动贫困户养殖的积极性。
  荔浦花篢镇大安村生态鱼养殖基地 负责人 龙连安:“按照十八元一斤售卖,除去那个成本,预计总收入应该在四万元左右。”
(荔浦台 杨桂婷 通讯员 李琴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