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高速便民暖人心

2018年10月09日 10:46: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国庆假期,资源县迎来旅游高峰,到资源旅游的游客达40多万人次。其中,以自驾游的游客居多。为了确保道路通畅,资兴高速运营方推出了多项便民服务。包括道路沿线情报板实时更新天气预报、实时路况、车流量预告等信息,为司乘人员出行提供便捷、全方位的服务。
  司机 梁馨月:“下高速以后还有一个便民服务,然后感觉整个人比较舒心。”
  除了便民服务,国庆期间,运营方还对资兴高速进行不定时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高速运营畅通。
  资兴高速资源收费站 站长 阳伦强:“国庆节期间,每天对资兴全线进行巡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为广大司乘人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资源台 于力 马力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