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市妇幼保健院赴龙胜开展义诊捐赠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10:10: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3日,桂林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龙胜各族自治县开展“情系贫困村 义诊暖人心”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健康和温暖,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队来到瓢里镇六漫村,通过设立健康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解和免费提供血压、血糖等项目检查等多种形式,为村民提供义诊,免费发放药品。
  龙胜各族自治县瓢里镇六漫村 村民 温达雄:“以前我们看病都要到镇里面去,起码要半个小时的车程。”   
  龙胜各族自治县瓢里镇六漫村 村民 秦恩强:“现在有专家来我们家门口来了,为我们提供服务,真的是非常非常地感谢。”
  当天下午,志愿服务队还来到龙脊镇小寨村,为前不久遭受火灾的小寨村群众开展“送医送药”捐赠活动。
  桂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 书记 秦初明:“我们将会坚持定期下社区,下农村,进学校,进机关,开展送健康,送温暖活动,把党的惠民政策化作实实在在的行动。”
(王思聪 龙胜台 蒋东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