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吕洪安为扶贫干部授课:从严从实抓好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

2018年10月19日 11:29: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10月18日),全市2018扶贫干部全员培训专题培训班第三讲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吕洪安结合当前全市扶贫攻坚工作和扶贫领域发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为扶贫干部讲课。吕洪安说,全市当前还有301个贫困村要实现脱贫,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是确保实现脱贫的关键。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体责任落实不力问题;聚焦扶贫领域职能部门监管责任缺失问题;聚焦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干部工作作风问题;聚焦资金项目使用管理中违纪和贪腐问题;聚焦扶贫监督执纪“宽松软”问题,对扶贫领域数字脱贫、虚假摘帽、不担当、不作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对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到位、报喜不报忧、重过程轻结果、脱离实际上项目、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等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要保持高压态势,把监督挺在前面,让纪法的刚性与“四种形态”的柔性相结合,形成党员干部不敢腐的氛围,做到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查处、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市领导秦春成、粟增林、潘永建、张晓武、王建毅等参加培训班。
(刘洪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