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精神物资双扶贫 爱洒瑶山暖民心

2018年10月31日 11:19: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4日,由多家企业及个人组成的爱心扶贫团队,来到灌阳县新圩镇洪水箐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当地村委会和贫困户捐赠了价值6万多元的善款和物资及3万元的字画,受到当地贫困户的感激和好评。
  洪水箐村是灌阳县138个行政村中的深度贫困村,当地海拔1100多米,仅有三个自然屯,四百多人。自党的扶贫政策实施以来,当地瑶民在驻村第一书记和后援单位的帮助下,发挥靠山吃山的优势,大力发展杉木药材种植和林下养殖,村集体经济和村民收入大有改观,大部分瑶民都将昔日的茅草树皮房改造成了漂亮的小高楼。但由于自然条件的限制,这里仍有部分瑶民因为各种原因致贫和返贫,急需得到社会和爱心人士的帮助和支持。
  在获悉这一情况后,由广西华源巍翔医药有限公司、桂林青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湖南、广西、云南三省(区)大型货物运输服务公司、部分书画艺术家组成的爱心扶贫捐赠团队,积极联系当地村委会开展爱心扶贫捐赠,为当地贫困户捐赠善款物资和艺术品,起到了在精神和物资上扶贫深度贫困村的作用。对于来自社会的关爱帮助,当地群众也是深表谢意,表示一定要以爱心支持为动力,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发展产业,脱贫致富。
(灌阳台 陆海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