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镇:“双培双带”实现党员群众共同致富

2018年11月13日 10:31: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雁山镇坚持实施“双培双带”工程,培育新型农民党员,并发挥党员致富带头人作用,有力地促进扶贫工作的展开。
  初冬时节,在雁山区雁山镇罗安村的砂糖桔种植基地里,当地党员干部和致富带头人聚在一起,正在商量如何组织村民着手实施三避技术,防寒防冻,助力农民的沙糖桔丰产丰收。
  雁山区雁山镇罗安村党支部 书记 葛开才:“第一要把避寒避霜冻的工作做好 不要让霜冻打坏 我们要发动在家的党员,外出的流动党员,发布信息,通过各种渠道,把我们的砂糖橘销路出去。”
  脱贫攻坚党员在前,在“双培双带”工程带动下,罗安村党员成了致富带头人,种植能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家齐心合力开始发展果蔬种植业,生活指数节节提高。
  雁山区雁山镇罗安村 村民腾串香:“这些都是靠党员、靠党支部起带头作用,平时我们有什么疑问的话,有什么技术的话向他们请教,他们都会上门服务。”
  雁山区雁山镇罗安村 村民 吴长妹:“那些年轻人都想着入党,他们说现在党的政策特别的好,带动我们致富。”
(刘洪波 通讯员 陈云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