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还敢做这种见不得人的事?临桂公安一个月内抓获82人!

2018年12月03日 10:35:50  来源: 平安临桂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毒品具有严重危害性,它毁灭自己、祸及家庭、严重危害社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县禁毒会议有关精神和要求,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临桂公安局主动出击,在上月抓获59名吸毒人员基础上,本月又抓获82名涉毒人员,狠狠打击了涉毒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全力挤压了涉毒违法犯罪空间,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为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奠定了良好基础。

  11月3日

  二塘派出所在榕山路夜巡查获1名吸毒人员并执行拘留

\

  11月5日

  突击队联合宛田派出所在宛田街一民房内查获3名吸毒人员,目前均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
\

  11月6日

  二塘派出所查获2名吸毒人员并执行拘留

\
\

  11月8日

  会仙派出所查获4名吸毒人员并执行拘留

\
\

  11月18日

  一贩毒疑犯到五通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民警在其驾驶的车辆内查获疑似冰毒、海洛因共计约11克,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

  当天下午,五通派出所查获1名吸毒人员并执行拘留

\

  11月19日

  六塘派出所在六塘镇羊明街一居民房内查获5名吸毒人员,并查获吸毒工具若干及疑似毒品的白色晶体,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
\
\

  11月21日

  庙岭派出所查获2名吸毒人员并执行拘留

\

  11月22日

  禁毒大队查获1名吸毒人员并执行拘留

\

  无独有偶,当日下午庙岭所查获1名女吸毒人员并执行拘留

\

  11月27日

  保宁派出所查获2名吸毒人员并执行拘留

\
\

  二塘派出所查获3名吸毒人员并执行拘留

\
\

  五通派出所在五通镇上某出租房内查获5名吸毒人员,目前均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

\

  自禁毒工作开展以来,临桂公安局一直保持高压态势,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仅一个月时间,临桂公安局共破7起毒品案件,刑拘7人;查处55起吸毒案,抓获82名吸毒人员,强戒8人。

  毒品害人害己,禁绝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人民群众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构建和谐社会。临桂公安机关将锲而不舍、攻坚克难,将“禁毒风暴”持续开展下去,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分子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维护临桂区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

  小编日常提示

  扫除黑恶势力,建设美丽临桂!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对于举报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举报电话:0773-5581561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