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资源:结对帮扶送温暖 寒冬虽冷人心暖

2018年12月17日 10:22: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资源县高海拔山区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当地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易地安置搬迁户刘崇飞家,新建的房屋正进入最后的装修。在寒冷的冬日里,扶贫工作队员为他送来了急需的家具等物品。一解他的燃眉之急。贫困户胡焕田5亩竹林遭受冰雪损坏。当地扶贫工作队员踏冰徙步来到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为他带去大米、食用油等日用品,并帮助制定今后科学恢复竹林生产的计划。
  目前,资源县广大扶贫工作者,正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行动。不畏严寒,翻越山岭,踏雪徒步。前往各贫困户家中,帮助解决冰冻天气给贫困群众带来的实际困难。
(资源台 潘家华 谢国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