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01月15日 11:01: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大会文件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14日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秦春成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实现我市“两个建成”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事关长远,至关重要。市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按照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总目标总要求,深入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推动“1+2”国家战略实施,加快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步伐,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文化建设和城乡建设,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为实现2019年目标任务,市人民政府要紧紧把握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和推动国家战略实施等重大机遇,针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构筑发展新优势,推动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