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爱心企业节前送温暖 反哺家乡助力脱贫

2019年01月25日 10:43: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3日,爱心企业来到灵川县潭下镇,开展走进广西新春扶贫公益活动,在寒冬为贫困群众送去温暖。爱心企业走访了潭下镇20余个自然村,为29户困难群众送去米、油、棉被等爱心物资,给他们带来到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灵川县潭下镇合堡村委大南村 贫困户 周小红:“原先家庭情况很差,现在靠政府还有爱心企业的帮助下,这日子才能慢慢好起来。”
  爱心企业家 郭菲菲:“施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所以在接下来我们会更多地会关注于这些贫困户,比方说会扶持他们去种植柑果树,或者是养蜂蜜,可能会在这方面的造血扶贫去让这些贫户真正地从根本上达到脱贫。”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