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春走基层·强四力融合采访】画个美甲过新年 小猪图案受欢迎

2019年01月30日 11:03: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剪头发、做造型,可以说是很多人过年前最有仪式感的一件事了,不过现在忙的不止是理发店,近段时间,各个美容店、美甲店也都开始忙碌起来了,为美丽经济“添把火”。
  在一家美容美甲店里,美甲师Nina正在为一对母女做指甲,桌子上几根粗细不一的画笔,五颜六色的瓶瓶罐罐,一双娴熟的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完整流程,美丽的色彩和图案都呈现在了顾客的指甲上。
  市民 杨女士:“因为过年了,不能自己就漂亮,所以带着我女儿一起做一个亲子的,显得又好看又喜庆。”  
  Nina告诉记者,现在生活好了,大家对美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到店里来做美甲、美睫、半永久的女孩子越来越多,尤其是临近春节,大家都想美美的过个新年,但美甲和美发还是有点区别,留色的时间没有那么长,所以顾客大多都会选择除夕前几天来做指甲。
  市民  陶女士:“新衣服也准备好了,然后发型也做好了,然后再做一个美美的指甲,然后就可以回家过年了。”
  美甲师 Nina:“我们是从1月中旬就开始嘛,然后年前的话会比较,很多顾客想来做指甲,美美的过年。” 
  虽然说顾客多了,但目前美甲的价格还是跟平时一样,没有上调,根据大家的需求在几十元至几百元不等,同时大家会配合新年来做颜色和图案,大多以红色为主。另外,也有不少女性朋友会选择节前去美容院做一些清洁护肤,新的一年让自己好好的美一把。  
  美甲师 Nina:“如果你指甲是方的,就比较适合比较酷一点的,如果比较尖圆的,就要做显得比较气质一点的款式就比较好看,像一般人都喜欢涂大红大紫嘛,其实我觉得今年很流行焦糖色,就是显得特别一点,然后再画个猪啊,比较可爱的金猪啊,就比较好看。”
  美容师 慧慧:“在家的话一般不会说做得很(干净)它不会像我们这边仪器可以做深层的清洁,在家一般都是洗面奶之类的,所以说需要借助一下仪器来做深层的清洁补水之类的。”   
(李灿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