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春走基层·强四力融合报道】我市星级游船服务升级 文化为旅游注入新体验

2019年02月14日 10:27: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持续升级,大美桂林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高,慕名而来的游客数量也显著增加。春节黄金周,我市已全面提升星级游船的综合服务水平,以提高游客在乘船游览时的舒适度和满意度。
  为了持续擦亮漓江这块金字招牌,让每一位游客能尽情的饱览百里漓江全程美景,近年来桂林市不仅对漓江游船全面提档升级,同时也要求对星级游船不断提升软实力,为游客送上更优质服务。
  黑龙江游客 刘先生:“一家人一起出来转一转,桂林这边风景又特别好,春节期间出来看看风景也挺好的,这是我坐过的最好的游船,非常干净,服务员都特别热情。”
  辽宁游客 刘女士:“我感觉这个船很漂亮,服务也很好,我注意到很多小细节,比如这个茶杯的设计很漂亮。”
  为营造浓浓的新年氛围,让旅客们深切体会桂林“旅游+文化”的魅力。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漓江游船分公司不仅提升了餐饮品质,还在游船上免费向广大游客提供罗汉果茶、桂花红茶、姜糖等桂林特色美食,游客在游船上还可以欣赏茶艺和古筝表演。
  四川游客 莫女士:“来到桂林本来已经感受变化很大了,然后上到这样的游轮,感觉这个游轮太棒了,然后服务也非常好,又有茶道,又有古琴,一下子感觉文化的氛围就出来了。”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漓江游船分公司副总经理 唐芳:“为了搞好春节黄金周的旅游接待工作,我们公司在节前对所有游船进行了维修保养,确保黄金周所有运力全部投入,在优质服务方面,在节前开了动员大会,要求所有服务员在仪容仪表,标准化服务流程方面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执行,为了提高四星级游船的游览品质,我们的游船上还专门提供了高级的分子料理美食的品鉴活动。”
(张友滔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