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甜甜元宵味 品出浓浓邻里情

2019年02月18日 10:37: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元宵节来临之际,我市处处洋溢着甜蜜团圆的氛围。各个单位社区纷纷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元宵佳节。
  叠彩区燕湖社区的社区活动中心里人气爆棚。社区为居民精心组织的丰富活动,激发起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的热情。大家欢聚在一起,包汤圆、吃汤圆,绘制创意宫灯,在团圆喜乐中感受变化发展。
  叠彩区燕湖社区居民 秦浩茗:“今天包了汤圆,吃了汤圆,我很开心。和大家一起过了一个快乐的元宵节。”
  叠彩区燕湖社区居民 郭女士:“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感觉到生活是越来越甜蜜了,就像汤圆一样,甜甜蜜蜜,甜到嘴里,甜到心里。”
  五颜六色的汤圆象征着甜蜜多彩的生活,也象征着社区欢乐和谐一家亲的氛围。为了让社区大家庭的关爱蔓延到社区的每一个小家庭,社区还为辖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低保户、计生特扶人员以及城管、环卫工人送上了爱心汤圆。
  叠彩区燕湖社区 党总支书记、主任  白丽群:“结合我们社区党建品牌创建,我们是和谐邻里,平安社区,主要市突出和谐邻里这一块,特别元宵节又是我们团圆喜庆的一个节日。老少同乐,同时社区传达一下政府还有我们党组织对社区弱势群体关爱的活动。”
  骝马山社区举办元宵佳节猜灯谜话习俗活动。活动现场,近百名社区居民和孩子齐聚在社区活动室,进行传统习俗有奖问答和猜灯谜活动,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元宵佳节的欢乐氛围让社区大家庭更加团结和睦。
  九岗岭社区举行欢乐闹元宵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居民老老少少齐聚一堂,忙着调馅、揉面、包汤圆,没过多久,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汤圆就摆满一桌,汤圆下锅后,志愿者为大家盛上热气腾腾的汤圆,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汤圆的甜蜜,一边感受节日的暖意。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