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2019年03月07日 10:46: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委联合该院机关支部、门保支部,组织医疗专家在叠彩区政府广场开展“学习雷锋送健康”大型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生们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检查耳鼻喉等多项义诊服务,并耐心为他们进行健康状况的分析和解答,让辖区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
  社区居民 杨女士:“看一下还是蛮可以的,诊疗啊,就是说有什么毛病或者没有毛病,他都讲给你听,意思是有毛病就喊你去医院看,去确诊啊是不是(有问题)。”
  社区居民 王女士:“今天我跟这个医生介绍了(我的病情),我很多不懂的我就懂了,原来看的又没有知道,了解得那么详细,现在了解详细了,对我的病情有好处,对不对,非常感谢你们搞这次活动。” 
  据了解,3月份学雷锋月期间,市第二人民医院还将继续到一些贫困乡镇,开展多种形式的便民、利民的医疗服务活动,持续为百姓送去温暖和健康。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 团委书记 李莉:“我们团委今天组织内外妇科,还有中医科等专家主任到我们叠彩区广场,开展送医送药活动,给居民讲解一些相关疾病的知识和做健康宣教,今后我们也会到一些贫困的乡镇开展类似的送医送药活动。”
(程琳 文涛 实习:王胤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