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城管队员与企业员工携手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年03月14日 11:24: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3日下午,桂林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第二党支部和桂林升辉旅游景区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的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秀峰区王城景区,清洁城墙步道和景区周边的环境卫生,全方位消除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城管队员与企业员工一齐动手清除杂草、检拾烟头、清洗污染物,经过3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使景区周边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桂林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第二党支部(二大队)担负对中心城区秀峰区的市容督查任务,党支部的广大党员干部在日常执法工作中,自觉带头践行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坚持文明执法服务为民,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去年以来,第二党支部联合社区、物业管理公司共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6次,给市民游客及居民群众排忧解难提供服务96人次,赢得了市民群众和中外游客的赞誉。

  桂林升辉旅游景区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桂林市投资经营旅游产业的龙头企业,担负对王城核心景区的经营服务业务,公司党支部本着传播文明热情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创新旅游发展模式,打造旅游王牌企业,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主动参与桂林市国家文明城创建活动,企业树立了优质贴心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八方游人的一致好评。

  此次携手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旨在提升王城景区旅游品质和秀峰辖区城市管理水平,为深入推进党建品牌的创建活动融入新的内涵。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