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荔浦杜莫镇脱贫攻坚工作队:学习廉政文化 筑牢思想防线

2019年03月25日 11:14: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3月21日),荔浦市杜莫镇脱贫攻坚工作队组织全体26名成员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筑牢思想基础,决胜脱贫攻坚。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依次参观了溯源厅、警示教育厅、红色革命区以及时代楷模、廉政人物等展厅。展馆的内容和现场解说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本地文化特色,引导参观者见贤思齐,夯实“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大家表示,参观完廉政教育基地,增强了抵御各种诱惑和风险的能力,对自己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也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桂林电视台驻榕洞村第一书记 文欣:“特别是看到,我们原桂林电视台总编室主任张毅的事迹之后,对我们心里的冲击也很大,我们会沿着他的足迹,对中央提出的脱贫攻坚(战略),我们会奉献出所有的力量。”
  荔浦市杜莫镇党委副书记 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分队长 覃华标:“通过参观,我们感觉很震撼,内心受到很大的震动,起到了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的目的,下一步我们还会结合帮扶工作,继续提高我们整个扶贫工作队伍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张杰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