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嚣张|兴安6名社会青年当众把网吧砸得稀碎

2019年04月03日 09:43:16  来源: 平安桂林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桂林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兴安县公安局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经过警方努力,两名涉嫌在高尚镇打砸网吧后在逃的嫌疑人均于近期投案自首。

  2017年10月的一个夜晚,数名男子突然冲进兴安县高尚镇的一家网吧,对网吧内的冰箱、电脑主机、显示器、吧台等物品进行打砸,同时还对网吧的一名服务员进行无故殴打。

  嫌疑人打砸后扬长而去,造成网吧老板损失数万元及服务员多处软组织挫伤住院7天的严重后果。该案发生在高尚镇街道闹市区,影响极其恶劣,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

  案发后,高尚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走访,经多方努力,确定了唐某勋、唐某某、李某军、黄某清、唐某华、唐某发六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办案民警先后多次组织抓捕工作,从事发后至2018年末,犯罪嫌疑人唐某某、李某军、黄某清、唐某华相继落网。惟有犯罪嫌疑人唐某勋与唐某发成为“漏网之鱼”,尚未伏法。为消除影响,办案民警一刻都不敢松懈,想尽各种途径,争取早日破案。

高尚派出所民警双管齐下,一面加紧搜寻嫌疑人,一面多次走访唐某勋与唐某发的家属,向其家属宣传法治知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迫于警方压力,两名在逃嫌疑人于近期先后自首。2019年2月22日、3月8日,犯罪嫌疑人唐某发、唐某勋先后投案自首。至此,兴安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涉黑恶团伙案,将涉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绳之以法,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