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调研扫黑除恶工作时强调】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打造安全有序社会环境

2019年04月11日 10:30: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9日,市长秦春成前往灌阳、全州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打造安全有序社会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中,秦春成听取灌阳县、全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走访全州高中、全州县城北派出所等单位,了解各有关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创新举措。
  秦春成对灌阳县、全州县以及全市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在扫黑除恶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作为扫黑除恶工作主力军的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动对标对表,确保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精准打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尤其是要严厉打击征地拆迁、交通运输、工程建设等领域涉黑涉恶行为;坚持既要扫黑除恶,又要整治各种乱象,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切实做到“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坚决查处各类“保护伞”,带动政治生态、社会生态不断好转,打造安全有序社会环境。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劭巍 全州台 灌阳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