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调研扫黑除恶工作时强调】聚焦重点地区行业领域 严打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2019年04月12日 10:12: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0日,市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秦春成到临桂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营造安全有序营商环境和社会环境,推动桂林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
  在临桂区临桂镇花堽村委,秦春成仔细询问该村在征地拆迁、组织村集体活动等方面是否遇到过黑恶势力,并详细了解基层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及行动。在临桂新区北区水系工程、临桂新区万达广场施工现场,他在听取项目进度的同时格外关注项目在推进过程中是否遇到黑恶势力刁难。在临桂区二塘镇派出所,秦春成看望慰问正在执勤的公安干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临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
  秦春成充分肯定临桂区在扫黑除恶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说,临桂区是桂林经济发展主战场,要有好的社会环境,好的营商环境,才让市民感到安全幸福,才能吸引客商到桂林投资兴业。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临桂区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和清晰的目标,重拳打击,强力推进。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同时,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各类媒体特别是新媒体开展广泛宣传,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荣茂,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