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部署配合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

2019年04月13日 10:42: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来关注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组动态消息。今天(4月12日),我市召开会议,部署配合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会议要求,要自觉把接受督导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推动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在我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市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秦春成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已进驻广西,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专项督导。此次督导将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内容进行,主要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调研座谈、个别谈话、受理举报、现场抽查、深入基层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工作,督导规格高、时间跨度长、督导内容多、工作要求严。各工作组要切实把迎接配合督导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好,务必对标督导要求,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全力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秦春成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对照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责任,坚决推进整改,并指导督促相关县市区抓好整改工作,确保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整改成效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要以此次接受中央扫黑除恶督导为契机,深入推进基层治理创新,大力弘扬社会正气,持续严厉打击黑恶势力,深入开展禁毒严打整治,努力建设平安桂林,营造更加安定的政治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通报相关情况,明确了各组职责。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荣茂参加会议。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