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訾洲头河滩、乌桕滩...这些地方的“黑筏”栽了...

2019年04月15日 17:50:48  来源: 桂林日报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漓管委执法部门联合公安、海事等部门对一批漓江风景名胜区内收缴的“黑筏”和地笼进行集中销毁。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漓江风景名胜区生态环境保护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的工作要求,结合市旅游市场“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整治,今年漓管委执法部门联合相关部门持续深入开展漓江“四乱一脏”整治工作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春季行动”。在整治行动中,收缴了大量“黑筏”和地笼。

  在漓管委的统一部署下,执法部门近日对收缴的“黑筏”和地笼进行集中销毁。集中销毁行动在訾洲头河滩、乌桕滩同时开展,共销毁“黑筏”75张、地笼80余条约1600米,有力打击了风景区违法违规行为的滋长,对广大市民群众也起到了一定宣传教育作用。

  下一步,漓管委执法部门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整治行动,不断将“四乱一脏”整治工作推向制度化、常态化,有效保护漓江风景区的生态环境和旅游交通秩序,为漓江的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