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扫黑除恶“锁城门”大清查风暴又有3名“毒虫”落网

2019年04月17日 09:45:55  来源: 平安全州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消除辖区社会治安隐患,实现让全州人民更安全、更满意的工作目标。4月15日晚,全州县局紧急集结300名警力,再次对全县范围内涉黑涉恶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行突击清查。整个清查行动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要求,坚持以扫黑除恶为龙头,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打高压态势,成功抓获多名违法犯罪人员,有效净化了全县社会治安环境。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县局党委结合辖区社会治安特点和突出问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行动方案,成立了由副县长、公安局长侯中华为总指挥,其他分管局领导、各所队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

  当晚8时许,所有参战单位按照要求分队编组,充分发挥多警种协同作战的优势,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原则,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强大攻势。坚持以社会面清查为重点,结合治安巡逻、行业检查、消防安全检查、维稳清查等工作,对县城的KTV、网吧、出租屋、宾馆、游戏室等治安复杂场所和娱乐服务场所进行清查整治,并对人员聚集场所的开展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巡逻组在县城主要街道、路段、建筑工地、车站、居民小区等地,采取车辆巡逻与徒步巡逻相结合、动态巡逻与蹲点守候相结合等方式,展开巡防工作,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摆在街面;清查组对全县范围内的宾馆、酒店、娱乐场所、网吧等进行地毯式大清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行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行动期间,局领导到一线指挥调度,要求全局各单位要紧紧围绕辖区治安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以“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治安清查行动常态化,强力推进“扫黑除恶”、“神猫”等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切实筑牢全县社会治安防控阵地,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平安稳定。
  本次夜查行动,全局共出动警力300人次,清查宾馆旅社52家、网吧9家、KTV娱乐场所11家、夜宵摊21家、出租屋86间。同时,禁毒大队、石塘、两河派出所分别查获1名吸毒人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