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龙胜公安全城大清查!

2019年04月19日 10:40:32  来源: 平安龙胜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

\

  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创建平安和谐龙胜,全力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龙胜公安周密部署,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组织多警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统一清查行动,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有效净化社会风气,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吹响集结号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场“人民战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严打方针,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不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4月16日,龙胜公安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多警联合 雷霆出击  

\\\\\

\ \ \

  龙胜公安对全县范围内娱乐休闲场所、旅馆业、网吧等场所进行集中清查整治,重点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加强交通整治,重点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和机动车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可疑人员、物品进行盘查,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震慑有成效 净化风气  

\\\

  此次夜查,出动警力70余人,警车11辆,成功抓获1名涉黑恶犯罪嫌疑人;检查旅店业42家,查获未按规定登记2家;KTV7家、出租屋6家、网吧1家;交管部门共查各类车辆110余辆,查获各类违法行为22起,其中:饮酒驾驶机动车12起、无证驾驶3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7起,暂扣各类机动车15辆。此次行动有效遏制了辖区各类刑事案件、治安案件发生,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维护辖区社会秩序稳定,大大加深群众对扫黑除恶的感知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