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全警动员 全州扫黑除恶宣传深入民心

2019年04月20日 10:45:44  来源: 平安全州警讯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实现“让全州更安全、群众更满意”的工作目标。全州公安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要求,本着“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的决心,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扫黑除恶专班,在强化打击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宣传载体,创新宣传方式、方法,“铺天盖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高潮”,强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高度重视  狠抓落实

为加大对行业场所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收集力度,强化对行业场所管理工作,近日,县局治安、禁毒大队组织全县行业场所业主联合召开了行业场所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会暨治安管理会议。会上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大家学习了扫黑除恶有关知识,通报了近期发生在行业场所内涉黄赌毒案件情况,并对行业场所日常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为加大对交通领域内黑恶势力的防范力度,明确交通行业内各部门的扫黑责任,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州县公安局组织辖区客运公司、全顺公交公司、大利出租车运输公司、万福石油运输公司等重点运输企业车主及驾驶员共400余人召开了全县交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着重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就应知应会的相关知识作了专题培训。


各乡镇按照上级部署,并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有关单位召开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线索收集会、工作推进会等相关会议。

  宣传方式“喜闻乐见”

为了使扫黑除恶工作扎根群众,各基层派出所积极创新举措,主动到街道、社区、村屯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展板,滚动播放LED屏,现场解答等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希望群众主动参与到专项斗争的浪潮中,积极揭发检举黑恶势力犯罪,共同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秩序

深入街道、社区、村屯张贴宣传资料

悬挂横幅,现场解读

  同时,还充分利用城区各大液晶显示屏,在人流量密集场所和红绿灯路口循环播放扫黑除恶除恶视频宣传片,主动公布举报热线电话,并在路口制作了大型的广告宣传牌。并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工作群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提高宣传覆盖面。期间,全县公安机关共张贴通告5000余张,悬挂横幅100余条,滚动播放电子屏30余个,发放宣传手册20000余份。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全州公安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局上下一心齐动员、集思广益做宣传,多维度、全覆盖、立体化深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以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中央扫黑除恶精神和决心处处可见、人人知晓,不断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