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灌阳多警种出击监察委参与锁城清查!

2019年04月20日 10:45:44  来源: 平安灌阳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强化社会治安环境清理整治,全力铲除可能滋生黑恶势力的土壤,坚决把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初始状态,4月18日晚,灌阳警方组织多种警力,邀请县监察委参与,全力开展锁城清查行动。

  当晚9时30分,灌阳警方组织城关派出所、巡警、消防及局机关警力,分组对县城娱乐场所、宾馆、网吧开展清查。由交管、巡警、城关所民警组织在县汽车总站设置路面武装卡点,开展路面查缉。当晚行动,清查KTV3家、网吧2家、宾馆4家,共检查车辆80余辆,查获酒后驾驶3起,暂扣车辆2台,其它交通违行为6起。

  结合清查行动,执勤民警给娱乐场所工作人员、驾驶员朋友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鼓励店主、员工积极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今年来,灌阳公安在继续狠抓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两个关键点的同时,强化社会面集中清查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和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和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以确保全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