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 ·解放思想 实干担当】平乐:第二季度九个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2019年04月23日 11:20: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平乐县在该县工业集中区举行第二季度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生命科学园、东宝联新型材料、康之源食品、220千伏平钢技改项目外部供电工程等9个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新上项目涉及新型材料、医疗器械、食品加工、能源供应等多个产业,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成为平乐县开展“工业突破年”专项活动的又一重要成果。
  平乐县220千伏桂林平钢钢铁有限公司技改项目负责人 谭江河:“现阶段,我们工程已经顺利开工,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们将精心组织优质高效的完成任务,为园区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平乐县表示,将以工业集中区为主战场,以实施一大批项目为契机,做好筑巢、引凤、融资、服务四篇文章,推动全县工业经济向层次更高、结构更优、质量更好方向发展。
  平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唐宇民:“今天有9个项目开工,总投资10个亿,预计产值超过30个亿,税收2个亿,带动就业两千多人。”
(平乐台 黄文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