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进行时】资源:“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零缝隙

2019年04月23日 11:20: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资源县多方位宣传、多举措动员,努力营造出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
  近期,资源县人民法院组织28名联村承包宣讲干警深入一线,每周开展至少2次宣讲活动,与村民群众面对面宣讲“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收集涉黑涉恶线索;并组织开展宣传活动进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集市、进街道等,广泛宣讲,广征民意。
  同时,在资源县,随处可见“扫黑除恶”标语横幅、宣传展板及LED屏不间断滚动播放的“扫黑除恶”信息。该县还依托电视、报纸、“一网两微”新媒体平台等媒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信息线上互动。
  通过“面对面”、“点对点”、“键对键”的宣传形式,资源县实现“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零缝隙;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支持度。
(资源台 肖裕桥 石琦琳 通讯员:唐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