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再狡猾的猎物也逃不过好猎手的枪口

2019年04月23日 15:19: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日上午,叠彩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乌石街附近菜市被盗一部OPPO手机。当日上午,黄女士在菜市买菜,使用手机付款后随手将手机放进了口袋,自己想再次付款时就发现手机不见了。
        民警立刻赶赴案发现场,通过走访,针对案发时段,对黄女士周围的可疑人员进行了排查,一名可疑男子进入民警的视线。当日上午,可疑男子在菜市附近“溜达”,在每个摊位前都会停留一下,却两手空空什么都不买,男子发现黄女士包内的手机后,就一路跟随,伺机下手,得手后迅速逃逸。民警顺着嫌疑人的活动轨迹,抽丝剥茧,一路追踪到落脚点,成功将嫌疑人抓获。

        嫌疑人石某,不但是扒窃惯犯,还是个“瘾君子”。2005年至今,被警方查实案件18起。2011年染上毒品后,又数次因吸毒、贩毒被警方抓获。面对民警的讯问,石某沉默不语,拒不承认其犯罪行为。再狡猾的猎物也逃不过好猎手的枪口,民警转而另寻他路,及时固定作案证据,将石某依法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