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入室盗窃想逃,被警察蜀黍擒获

2019年04月23日 16:30: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3月12日,全州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位于全州县城湘山路某米粉店附近的住处被盗,丢失1500元现金跟贵重首饰一批,涉案价值近5万元。
        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通过摸排走访,调取监控,发现两名嫌疑人案发前后的活动轨迹。经过核查,发现嫌疑人有一辆作案车辆,停放在案发现场一公里以外的路边。通过以车找人,循线摸排,民警锁定了两名嫌疑人覃某兵和覃某豪(均系广西宜州籍男子)的真实身份。经侦查获悉,两名嫌疑人作案后已逃离全州。
        4月12日,民警获悉两名嫌疑人在广西百色田阳县某处落脚,立即赶赴百色实施抓捕,在当地警方的支持下,成功将嫌疑人覃某兵和覃某豪抓获,查缴作案工具一批。经审讯,嫌疑人覃某兵、覃某豪均如实供述了在全州县城入室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覃某兵、覃某豪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