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有乱治乱----秀峰警方当场抓获打架斗殴人员4人

2019年04月23日 16:31: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4月16日,桂林秀峰警方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正阳步行街某酒吧门口有人打架。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当场将参与打架斗殴的人员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4月16日4时50分,廖某约了几个网友在某酒吧喝酒,准备离开酒吧时廖某踩了刘某的脚,因双方都喝了很多酒,言语、情绪都难以控制,刘某放话要找人打死廖某,廖某感觉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胁于是电话邀约其朋友来帮忙打架,原本很小的一个纠纷,因言语冲突逐步升级为殴打他人案件。现参与殴打他人的三名嫌疑人龚某、李某、秦某被行政拘留,其中廖某因未满18岁,免予行政拘留处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