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聪明”小贼为减小“作案目标”,只偷电瓶丢弃车身

2019年04月24日 15:11: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6日,叠彩派出所接到一起盗窃电动车案,民警立即回访受害人了解情况。据受害人讲述:当日上午外出办事,将电动车停靠在办事地点附近,因办事时间不长,附近人来人往,觉得比较安全,一时大意未上大锁。出来后却发现车辆不翼而飞,附近商铺的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没注意到异常状况。
       民警走访现场,排查时发现重要线索:在某商铺外发现了被盗车辆的踪迹。嫌疑人驾驶电动车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发现未上锁的电动车后,趁四周无人将车辆推至偏僻小巷中。民警发现嫌疑人逃离时,却驾驶自己的车辆,之后也一直未返回取走被盗车辆。民警推断嫌疑人以偷盗电瓶为目标,车架则被小偷遗弃。
       民警追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成功锁定嫌疑人的住址,立即实施抓捕。面对审讯时,嫌疑人狡辩连连,声称自己只偷了电动车电瓶,没偷车,也没那么严重。民警向嫌疑人詹某例举近期来检察院以及法院审理的案件:“偷电瓶”这种诡辩无用。嫌疑人詹某承认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如实供述出丢弃电动车的地点。

       目前,嫌疑人詹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