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七星区空明社区启动“光荣之家”挂牌工作

2019年04月25日 10:42: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9日,七星区空明社区工作人员走进五里亭军休所,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启动仪式。“光荣之家”家属代表肩披红色绶带接受工作人员为他们颁发的光荣牌。
  “光荣之家”家属代表 刘涤明:“这个牌子虽然不大,但是责任非常重大,我们要继承和传承我们军人的光荣传统,为国家为人民,尽最大的责任,最大的担当,做最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后,空明社区工作人员还会陆续为获得“光荣之家”荣誉的家庭上门安装悬挂牌匾。预计发放“光荣之家”牌匾500块。
  七星区空明社区第一书记 杨晓晟:“通过挂牌仪式,在全社会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尊崇现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徐婷 李灿 通讯员 夏改青)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