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脚扭伤仍力擒毒贩 全州张所长真是拼了!

2019年05月05日 16:10: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小长假,大家都在高高兴兴过节, 5月3日上午10许,正在才湾派出所值班的张所长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才湾镇邓吉村委附近有两名男子驾驶一辆五菱面包车来回行驶,东张西望,行迹十分可疑。
        接警后,张所长带领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附近巡查,当巡查至邓吉村委邓吉小学路段时,果真发现嫌疑车辆在国道上时停时走。经过远处观察,张所长发现驾车男子是一直要抓的贩毒嫌疑人曹某,张所长意识到肯定有贩毒交易。随即,经过简单分工,民警开车上前进行拦截,将嫌疑车辆堵住。五菱面包车上的曹某见情况不妙,立即下车逃窜。张所长见状毫不犹豫冲上去,追捕过程中,由于路况复杂,加之张所长跑得过快,一不小心将脚扭伤。尽管脚被扭伤,他仍然忍着疼痛,坚持继续追捕,终将嫌疑男子曹某抓获并成功带回。同时,另一名涉毒嫌疑男子也被其他民警成功控制。  

     目前,李某因购买毒品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曹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