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庆幸!假安眠药救了轻生女孩的性命!

2019年05月06日 10:14: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4月27日晚上21时许,秀峰警方接到警情:有一女子疑似要自杀,百梓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同时联系报警人,了解警情。
        原来报警人是某学校老师,因一女学生没有来上课,结合平时的表现,分析判断该女孩有可能会选择自杀,于是就报警了。
        经摸排查询,该女学生有可能住百梓派出所辖区某酒店。人命关天,百梓派出所立即呼叫并指令附近路面巡逻民警快速赶往酒店处警核实处置。10分钟后民警赶到该酒店,来到轻生女子所在的房间门口。民警不停地敲门,就是没人开门,民警正准备进行下一步措施时,一名神情恍惚的女子开门了。女子开门后,民警马上查看问询该女子身体状况,并在房间内发现两瓶安眠药及一瓶空白酒瓶,意识到该名女子确实有自杀倾向。争分夺秒,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救护车将女子送去医院,在抢救过程中,民警始终守护在医院,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抢救和化验检查。与此同时,民警通过查询联系上了女子的家属。
        经过及时的抢救与诊治,该女子无生命危险,民警通过询问女子得知,其是一名学生,因学业压力大等原因在酒店内吃安眠药寻短见,找到她之前已经伴着白酒吃了100片安眠药。
        随后,检查化验结果出来了,不过却令人哭笑不得,医生表示该女子身体并没有什么大问题,怀疑吃的安眠药为假冒伪劣产品,一般采用吃安眠药,伴服白酒的方式自杀,早就会出现生命危险,难以抢救。

       通过民警与家属的劝说,该女子已经放弃轻生的念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