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毒驾肇事还想跑?没门!

2019年05月06日 16:41: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5月1日,桂林交警部门接到报警,在辖区高速公路1037路段发生一起事故。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为两辆小车发生追尾事故,被追尾小车受损严重,车上4名乘客(有未成年人)不同程度受伤。据群众反应,从肇事驾驶员的表现来看,其有可能涉嫌毒驾。
        民警随即询问肇事司机,只见肇事驾驶员神情不定,回答吞吞吐吐。突然间,其趁众人不备,翻过护栏企图逃跑。见此情形,民警与群众一起追击1000余米,将肇事驾驶员擒获,并拨打110请求辖区派出所支援。接到支援警令后,派出所民警火速出警,在事故发生地,对肇事驾驶员进行了搜身检查。检查中,在肇事驾驶员唐某身上搜出两包毒品疑似物。随后,派出所民警将唐某带回接受尿检。经检测,唐某吸食了冰毒与海洛因。
        经了解,唐某有多年吸毒史,也曾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罚。唐某之前在桂林吸食了冰毒,当天驾驶小车回桂北某县的家。就在行驶至高速公路1037路段时,与前方的小车发生了追尾事故。

        目前,唐某因吸食毒品,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其涉嫌毒驾以及交通肇事将会在之后进行处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