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娱乐牌桌上的阴谋

2019年05月06日 17:34: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2月11日下午16时许,叠彩警方接到受害人潘某的报警:其当天在公园门口的麻将馆打麻将,散场后却发现自己的小米手机就被偷了。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调取麻将馆内视频频监控资料。但视频覆盖区域有限,画质模糊,这给民警破案带来了一定难度。
        经进一步排查走访及深入分析研判,民警基本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但嫌疑人自从得手后就一直消失无踪,时间一天天过去,办案民警始终没有放弃对嫌疑人的追踪。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2019年4月20日,嫌疑人胡某再次出现在麻将馆附近,民警成功将其抓获,并当场缴获被盗手机1部。
        经审问,胡某承认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12月11日下午,胡某到麻将馆娱乐,在打麻将时,看到桌上的手机,顿时心升恶念,趁着换位置的机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受害人放在抽屉的手机塞进自己的口袋里,然后假装不想继续玩的样子迅速离开麻将馆。胡某得手后将被盗的手机据为己有,这半年,他一直在使用这部手机。

        目前,嫌疑人胡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