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男子非法猎捕、杀害珍贵野生动物 被警方刑拘

2019年05月08日 11:04: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5日,平乐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名男子用笼子装了一只猫头鹰在沙子镇农贸市场上闲逛,请出警处置。
        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处置,经调查走访后确认携带猫头鹰的男子为沙子镇某村村民罗某。当民警驾车赶到罗某家中时,猫头鹰已被罗某杀死,垃圾桶里还有刚剥落的羽毛……随后,民警依法传唤罗某。
        根据罗某的供述,民警顺藤摸瓜,最终找到了鸟类来源为罗某的亲戚唐某所捕获。民警迅速出动,在唐某家中查获十五只野生鸟类活体及部分冻体,并拆除唐某在沙子镇某村林地上布好的捕鸟网和收缴电子诱鸟器,同时将唐某及缴获的野生动物活体冻体、犯罪工具带回作进一步调查。
        在铁证面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如实供述了本人于2018年10月至2019年4月期间非法捕杀野生动物共捕获野生鸟类70余只,其中一部分已经杀害食用。4月25日,其亲戚罗某以食补为由,向其取走一只猫头鹰活体和两只野生鸟类活体。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罗某因涉嫌非法猎捕、杀害珍贵野生动物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