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神猫亮爪,毒鸳鸯落网

2019年05月09日 09:16:11  来源: 平安兴安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5月,当人们还在欢度五一假期的时候,兴安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接到一条举报信息,在兴安县溶江镇,有人向吸毒人员贩卖毒品。接到信息后,巡警大队与禁毒大队联合,在假期还没结束就对该窝点展开侦查,并锁定了嫌疑人及其住所。

  经过多日的摸排侦查,5月5日,抓捕时间成熟,民警决定收网。当晚22时许,一名嫌疑男子外出,机会到来,民警迅速上前,将男子按倒在地,男子拼命挣扎反抗却无济于事。在控制男子的过程中,另一组民警将其居住的房屋门打开,并将里面的一名女子控制。

  据了解,两名嫌疑人李某、黄某(女),为兴安溶江人,目前为同居男女朋友。民警在两人居住的房屋内,发现了毒品疑似物。据统计,在两人居住的房屋以及李某身上,共计找到53包,约44克毒品疑似物。

  随后,民警将2人带回公安局接受讯问。经尿检,两人吸食了冰毒。面对民警的讯问,黄某称:三四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李某,由于两人都是吸毒人员,一来二去,就与这个比自己小十一岁的男人在一起同居了。同时,黄某对吸食毒品与非法持有毒品供认不讳。

  另一边,前科累累的李某则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任凭民警如何讯问,都不松口。这可都无关紧要,在铁打的事实证据面前,任何反抗都是徒劳。目前,李某、黄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