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世界那么大 “牛”想去看看

2019年05月10日 15:24: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哞,哞,哞”一声低沉的牛叫声突然传入了在桂林西站执勤民警的耳朵,疑惑的民警望向了远处,此时是5月7日晚上21时,只见一头黑牛径直走向桂林西站,难道牛也要赶动车?
       “不好,万一牛伤到人怎么办”,说时迟那时快,执勤民警迅速朝牛所在方向奔去,来不得半点迟疑,并及时呼叫增援,牛见有人来,走得是不慌不忙,一边啃食路边的青草,一边抬头望向西站的方向,甚是悠哉。
        靠近牛后,民警小心翼翼,生怕牛受惊后往人来人往的公交站台跑去,伤到群众。就在黑牛继续“赶车”时,细心的民警发现牛身上套有牵牛绳,于是上前一把拉住了牛绳进行引导,可是牛力气大,怎么拉也拉不动,就在僵持之际,突然西站广播响了。这下可好,牛受惊不小,拼命要跑,民警硬是被牛拉出了几米,幸好支援警力及时赶到,众人合力将这头“闯入者”栓在了大铁柱上。
        这个点了,怎么会突然闯入一头牛呢?在详细观察牛的特征后,发现牛左腿处有一条长长的伤疤,于是民警立即将情况反馈给警务指挥中心。经过警情反馈,此牛极有可能是前几日群众到定江派出所报案丢失的牛。于是执勤民警与定江派出所联系,最终核实了该牛是5月4日凌晨群众丢失的牛。

       当晚22时,牛主人在定江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来到桂林西站认领,面对失而复得的牛,牛主人心情十分激动,对执勤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