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秀峰警方捣毁一卖淫窝点,抓获卖淫嫖娼人员19人(图)

2019年05月13日 09:59:24  来源: 平安秀峰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桂林市公安局秀峰分局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原则。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秀峰分局组织民警对辖区娱乐场所进行清查。

  2019年5月6日凌晨

  秀峰分局白龙派出所

  一举捣毁了一个卖淫窝点

  抓获卖淫嫖娼人员19人。

  2019年5月,白龙所民警在工作中收到线索,得知辖区某酒店内有人组织卖淫。分局领导得知后对此十分重视,立即组织民警进行调查取证。由于该窝点的位置十分隐蔽,民警在多次走访摸排中才掌握情况。5月6日凌晨,白龙派出所组织民警雷霆出击将该卖淫窝点包围,当场抓获违法嫌疑人19人。

\

   经询问,该卖淫组织以微信招嫖、团购、办理会员等服务方式,推出价格不等的色情违法服务项目,从中非法获利。19名嫌疑人有14人对自身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其中涉嫌介绍卖淫的4名嫌疑人,涉嫌卖淫嫖娼的10名嫌疑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白龙派出所 唐一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