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秀峰城管:全力保障桃花湾步道秩序

2019年05月15日 11:35: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小河环绕,绿茵葱葱,如今的桃花湾沿线可以说是“改头换面”,特别是从大公馆至庙门前村的休闲绿道正式对市民游客开放后,这条集徒步观光、散步健身、娱乐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旅游休闲步道,吸引了的大量市民、游客散步游玩,但随着人流量的增加,不文明的现象也开始出现。
  记者了解到,在休闲步道沿线设置有不少温馨提示牌,禁止机动车、摩托车、电动车等驶入,而且在步道的出口也放置有石墩,但仍然有不少人强行将石墩挪开,并无视提示牌,将电动车开到步道上行驶。
  为保证桃花湾沿线休闲旅游步道的正常秩序,给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沿江步道环境。秀峰城管按照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对步道沿线主要通道口采取“定人定岗”的监管,针对步道周边乱停放电动车、机动车及电动车违规进入步道等行为,执法队员会通过宣传、劝导等方式,维护步道及其周边秩序。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大队长 王彪:“值班人员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太阳有多大,都要坚持对这个绿道沿线,定人定岗的监管。” 
  下一步,秀峰城管将继续加大对步道的巡查管理,采取“无缝隙、不间断”的方式进行巡查,保持桃花湾步道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同时也希望市民游客能文明使用步道。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大队长 王彪:“继续加强对绿道的巡查管理,每天安排四名执法队员无缝不间断的巡查,保持桃花湾绿道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文培 苏雅文 通讯员 陈凤 蒋菲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