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上强调】聚焦关键精准施策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年05月22日 10:51: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1日,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担当;聚焦关键,精准施策,加快补齐脱贫攻坚工作短板弱项,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长秦春成参加会议并指出,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但仍面临不少挑战。各级各部门要狠抓责任、政策、工作落实,加大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帮扶力度,强化稳定脱贫的产业支撑与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力度。聚焦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产业扶贫、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摸清底数,精准对接,真正把情况搞准、把工作做实、把问题解决好,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秦春成强调,对于脱贫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把抓好整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专题研究部署,层层传导压力,全力抓好整改。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施挂图作战、建账督办,拿出过硬措施,把握节点、倒排工期,一项一项整改、一项一项落实,真正做到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以严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市委副书记白松涛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晓武、彭东光、赵仲华、董冶、赵德明、彭代元、兰燕、谢灵忠、郑毅,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会议。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