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洪涝灾后全面消毒 确保大灾过后无大疫

2019年06月17日 11:00: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3日,临桂区卫生部门派出多路工作组,奔赴各地开展洪涝灾害后消毒,防止出现重大疫情。
  前段时间暴雨来袭,临桂区四塘镇上角村和下角村的330多户房屋,出现不同程度的进水情况。村里地势低洼处被洪水淹没,部分饮用水水井被洪水倒灌,水源污染,无法继续使用,部分村民饮用水困难。
  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确保大灾过后无大疫,临桂区疾控中心积极做好生活饮用水的消毒和环境卫生的清理消毒工作。
  临桂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 谢新:“我们首先采取环境消毒,因为村民必须把道路先清淤,清淤干净以后用我们的百消净,用有效含氯量500到1000毫克每升的浓度,对地面进行喷洒,这是对环境消毒。”
(陈志娟  雷锦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