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惊!女子报案称被男友殴打,竟牵出一起网络传播淫秽色情案

2019年06月24日 09:18: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一名容姓女子(未成年)到穿山派出所报案称其被男友殴打,在询问过程中,容某无意中提到其与男友陶某有录制、传播淫秽图像、视频等行为。
民警意识到案情的严重性,容某及男友陶某涉嫌传播淫秽色情直播。 
       经讯问容某得知:2018年,容某在广东打工认识了男友陶某,两人入不敷出、经济拮据,当从朋友处得知在网络平台做色情直播很赚钱后,两人决定铤而走险,在出租屋做起了色情直播,只两三天的功夫就赚了8000元。见钱来得快,屡试不爽,两人索性一起辞了工作,于2019年回到了桂林,在某小区租了套房子专门做起了色情直播的生意;由一开始只在一个平台做,到后来同时架起5台手机在5个不同平台做。平台的会员会在观看时打赏,打赏到一定金额后再私发淫秽视频。
      证据确凿,办案民警以迅雷之势在陶某租住的小区将其抓获。经审讯,嫌疑人陶某,桂林市平乐县人,22岁供认制作了淫秽视频20多条,受众500多人,通过网络直播有偿交易淫秽视频获利15万元。

      目前,陶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被检察院执行逮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