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坚持三楼跳下,难道不怕盆骨骨裂?!

2019年06月25日 09:47: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1日,永福警方在永福县林业局附近抓获两名吸毒人员。抓捕现场位于3楼的一间民房,房门紧锁,里面情况未知。时间紧迫,为了防止嫌疑人逃脱,民警们决定立即破门实施抓捕。

      进入房内,“毒房”中除了弥漫着一股毒品加热后的酸味之外却空无一人。经过民警仔细搜查,发现在面朝街面的房间里,桌上摆放着未吸食完的毒品和自制吸毒工具,房间的窗户大开着,人去哪儿了?就在这时一名想越窗逃跑的嫌疑人在逃跑过程中被蹲守在一楼的民警抓获。

      民警再次回到房内对现场进行勘察,发现窗外楼下铁皮雨棚上有脚印,根据以往经验,民警断定应该还有其他人越窗出去藏在某处,民警立刻找到楼下出租房主并打开房门查看,果然在该出租房的阳台内发现蜷曲着一名女性,经民警盘查,该女子也是由楼上房内逃出的嫌疑人,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并带回办案中心进行调查处理。经尿检此次抓获的男子刘某、女子杨某冰毒尿检结果均为阳性。
      原来,吸食毒品的房子是杨某所有,刘某与杨某是“毒友”,刘某表示因为自己吸毒害怕被公安机关处罚,在逃跑过程中从三楼越窗跳下导致自己受伤。

      警方依法对此人二人分别做出了治安拘留(杨某)和强制戒毒(刘某)的处罚,由于刘某在逃跑过程中从三楼跳下,导致盆骨骨裂,暂时在医院接受治疗,待伤势恢复后再行执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